─做一個成功的中人篇─

就是要創造出任何一個成功的機會
仲介 = 以前的中人。中人:讓人聯想到『 免本錢就能賺大錢 』。
的確如此、把握機會 ( 就在你身邊 ) 再加點運氣你就能賺大錢。

站長、 28 歲時因對於土地的熱愛及嚮往中人能有暴發性之收入、最具有自我挑戰的工作
於是決定從事土地介紹工 作。一轉眼也過了 15 年頭、經歷過
深深體會除了努力開發資訊外如果沒有很好的人際關係 ( 訊 息的傳遞 ); 就很難介紹成功。
於是設立此網站互通訊息,借此能建立起更多的機會
結合更多的人際關係,讓仲介工作能輕鬆完成

我們的網站:
『 要讓每一個參與的人都成為最成功的土地仲介工作者。 』
『 要讓要買土地或房屋的人有最完整的資訊、最多的選擇。 』
『要讓地主能在最短的時間達成出售的心願、賣個合理的價錢。 』

我們正努力著讓有心從事仲介工作者能最輕鬆的完成工作、賺進意想不到的財富。
創造出一個 買主、地主、仲介者三贏的環境。

加入我們『賺錢不是夢』。有關房地產買賣『誰要買、誰要賣』,你若知道請把握
機會 趕快 加入我們 - 你就有機會賺大錢。

大台灣工業區商情資訊網 / 線上連絡人:陳 進 益
專線:( 04 ) 2479 - 3956 / 0935 - 022058 傳真:( 04 ) 2470 - 1998

網站設計維護 / 第五波科技有限公司
專線:(02) 2835-7437 / E-mail:belljoe@mail.era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