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仲介夥伴篇─

一般的中人-只要有機會、把握機會、再加點運氣,您就能賺到中人錢。

但是要成為一個成功的土地仲介者,就需要有豐富的房地產知識。

要懂得房地產之計算單位.熟悉都市計畫法.土地法及其他相關法規。

機會.知識.努力.再加點運氣為仲介成功之四大要素。的確如此、把握機會 。

介紹方式:互通買賣訊息.努力促成.交易成功。

仲介費的計算:買賣-以成交金額百分之一論計。租賃-收取一個月或半個月租金。

仲介費分配方式:傳統分配(數人頭).二分法(各拿各的)。

仲介費的分配往往是仲介成功最大障礙。

所以參與仲介之人數最好不要超過四人(2+2)。

參與仲介之人數過多之缺點:

1.仲介訊息容易失真。2.因為分配不公,仲介失敗。3.因多人分配,報酬變少了。

專業仲介夥伴
『 資格:從事仲介工作三年以上,現在仍然是正職者。』
『 要讓要買土地或房屋的人有最完整的資訊、最多的選擇。 』
『要讓地主能在最短的時間達成出售的心願、賣個合理的價錢。 』

我們正努力著讓有心從事仲介工作者能最輕鬆的完成工作、賺進意想不到的財富。
創造出一個 買主、地主、仲介者三贏的環境。

加入我們『賺錢不是夢』。有關房地產買賣『誰要買、誰要賣』,你若知道請把握
機會 趕快 加入我們 - 你就有機會賺大錢。

大台灣工業區商情資訊網 / 線上連絡人:陳 進 益
專線:( 04 ) 2479 - 3956 / 0935 - 022058 傳真:( 04 ) 2470 - 1998

網站設計維護 / 第五波科技有限公司
專線:(02) 2835-7437 / E-mail:belljoe@mail.eranet.net